唷!!~這次2010年3月Fasio推出的眼影-光影戲法眼彩盒有點令人眼睛一亮呀!
他們家的產品 我通常只會對睫毛膏有愛而已~~不過真的超級難卸除~XD
在看到新推出的產品後 不只有驚豔感 粉質也很不錯!!~
(配色也算老梗安全 但是發色度明顯提升囉!有像KATE看齊要閃閃亮亮的感覺 但沒像KATE這麼容易飛粉)





這次手邊買了兩盒 嘻~~第一盤是這盒極地夜藍 (名字取的超難唸)
配色跟 KATE之前推出過的眼影很像耶!!~(在我僅有的印象中...)
可是可是~等看到下方的圖片就知道為什麼我會想推薦這盤眼影盒了呢~~


試色照在這邊 看起來有點淡
冰冰冷冷的色調 看起來很有個性 銀藍色加上深紫色與冷調黑色~~
打底色珠光亮的很明顯 非常漂亮!! 但圖片拍不出來


近看就覺得有閃!!~~尤其愛這個銀藍色~化起來卻不會誇張妖豔~


眼妝近拍~~
這天用的步驟是:
1.用打底色珠光淺色從眉骨打亮 將餘粉往眼窩刷上
2.用銀藍色刷眼窩 從眼睛前面往中間2/3處刷
3.深紫色刷在上眼窩 ~~漸漸暈染到眼折上
4.黑色當作眼線 色 用在上下眼線 稍稍燻開
5.用銀藍色打亮下眼線及眼頭 (一 打亮眼睛馬上閃閃有神)


閉眼瞧瞧~~顏色好飽和!! 很愛~~~




我把眼線有拉長了些 讓眼睛看起來長點 ~~
之後要來戴假睫毛啦~~有戴假睫毛 還是會更有精神些哩~~!
 

整體妝容瞧一瞧
很喜歡今天的腮紅打亮色唷~~嘻嘻 也是新掀貨 有沒有人很厲害可以猜到是哪一牌呢~?(提示一下:歐美櫃的產品唷~嘻)


星期天的早上 起了個一大早~就來化這個妝啦~
眼睛還有點腫腫的呢~~
依 照FASIO的價格來說 這盒算是CP值挺高的
這次代言人換了~是松本潤(睫毛膏部份)+矢野未希子~這女孩真的太漂亮了!!~
把眼影效 果示範的太完美了 哈哈~~
另外手邊還有一盤法國粉紅 等等我分享紀錄囉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